兔子不吃胡萝卜

There is a god. I have rights.
天有上帝,我有权利。

创作者、神与世人

创作者即是神。


神创造生命,神万人仰慕,神打动人心。


创作者创造生命,创造者万人仰慕,创造者打动人心。

创作者说,我构建世界,我赋予角色灵魂,我灌注心血,我心中有无穷的爱和恨。


世人说,你不是神,神赐予我们食物。神赐予我们生命,神比你厉害多了。你能干什么?你是跳梁小丑,你自大,你狂妄,你一生不得翻身转运,你只是底层的疯子,你妄想和神平起平坐,你令人厌恶,没有人认可你。


创作者说,我创作出角色,他们如同活着的人!他们和你们一样,他们敢爱敢恨,对了,他们也值得你们爱。


世人说,那又如何?我们有信仰,我们的神是真实的!供奉他们是我们的传统,每个教徒都听得见神的声音。而你居然信奉虚构的东西!这些东西还是你自己虚构出来的渎神物!你真是疯了。


创作者说,不不不,我爱着他们,我即是信徒也是神,他们也是信徒也是神。你看,神和信徒没有什么界限,只要是鲜活的、真情实意的,便是信徒;只要是感人至深的、创造心目中的神灵的,自己便是神。


世人说,你确实疯了,神太高贵了,我们只需敬仰就好,你这疯子不但妄想成为神还想创造神!你这巫师!你这罪恶的灵魂需要通过火刑来痛悟!


创作者的生命在火焰中终结,而世人继续敬仰他们的神。

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